週末行程
收件匣
| 2009年8月13日週四 下午1:09 | |||
| ||||
現在實在沒有太多時間去聯繫跟團做志工的事, 而且大家有自己的考量。我想重建是長遠的事, 我想再好好看看我可以怎樣幫上忙。也許之後離職可以去,哈哈.. .
我沒去過福隆耶,所以不是很熟時間大概抓多少, 如果還是去福隆的話,妳晚上還要參加活動,會不會太累? 所以如果按照原訂計畫的話,福隆的車次如下:
出發看要選哪一班車......我都可以~
回程班次很少,配合良潔的時間的話,只有...
毓蓉
--
台灣環境行動網 責任高科技召集人
Responsible High-tech campaign coordinator,
Taiwan Environmental Action Network (TEAN)
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38號11樓
11F, No.138, Sec.1, Jhongsiao E. Rd
Jhongjheng District, Taipei City, Taiwan
我沒去過福隆耶,所以不是很熟時間大概抓多少,
出發看要選哪一班車......我都可以~
車種 | 車次 | 經由 | 始發站->到達站 | 台北 | 福隆 到達時間 | 行駛時間 | 備註 |
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---|
| 區間快 | 3354 | -- | 新竹 至 宜蘭 | 07:22 | 08:52 | 1小時30分 | 每日行駛 |
| 區間快 | 3371 | -- | 樹林 至 蘇澳 | 08:10 | 09:05 | 55分 | 逢週六行駛。 |
| 區間快 | 3356 | -- | 新竹 至 蘇澳 | 08:24 | 09:42 | 1小時18分 | 每日行駛 |
| 區間車 | 2719 | -- | 樹林 至 蘇澳 | 08:37 | 10:03 | 1小時26分 | 每日行駛 |
| 區間車 | 2723 | -- | 樹林 至 蘇澳 | 10:40 | 12:03 | 1小時23分 | 每日行駛 |
| 區間車 | 2713 | -- | 樹林 至 宜蘭 | 11:40 | 12:55 | 1小時15分 | 每日行駛 |
| 區間快 | 3385 | -- | 樹林 至 蘇澳 | 12:26 | 13:37 | 1小時11分 | 每日行駛 |
| 區間快 | 3360 | -- | 新竹 至 蘇澳 | 12:45 | 13:55 | 1小時10分 | 逢週六行駛。 |
| 區間車 | 2769 | -- | 樹林 至 蘇澳 | 13:01 | 14:23 | 1小時22分 | 每日行駛 |
| 區間車 | 2725 | -- | 樹林 至 花蓮 | 13:35 | 14:51 | 1小時16分 | 每日行駛 |
回程班次很少,配合良潔的時間的話,只有...
|
毓蓉
--
台灣環境行動網 責任高科技召集人
Responsible High-tech campaign coordinator,
Taiwan Environmental Action Network (TEAN)
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38號11樓
11F, No.138, Sec.1, Jhongsiao E. Rd
Jhongjheng District, Taipei City, Taiwan
| Yi-Chieh Wu | 2009年8月13日週四 下午1:31 | ||
| 柯良潔 | 2009年8月13日週四 下午1:43 | ||
| 2009年8月13日週四 下午1:45 | |||
| ||||
| 2009年8月13日週四 下午1:49 | |||
| ||||
好,那我們總結三個給毓蓉選:一 坐火車去福隆, 二 去看電影, 三 不要去那麼遠的地方,例如改成去淡水或九份玩。
| Yujung Lee | 2009年8月13日週四 下午1:49 | ||
| 2009年8月13日週四 下午1:52 | |||
| ||||
| 2009年8月13日週四 下午2:06 | |||
| ||||
言下之意是我們改去九份嗎? 九份我以前是坐火車換公車去,但車要等很久又會塞, 要不然我們還可以坐火車去平溪玩,比較近, 可以去順道去十分跟菁桐玩,也有老街可以逛,走鐵軌。
| 2009年8月13日週四 下午2:32 | |||
| ||||
我想,那我們就還是去福隆吧~ 本來妳們就是想要有個火車之旅不是嗎?回程的話選擇實在太少了, 就沒辦法坐到慢慢的區間車。早上那一班 宜潔ok 嗎?是區間快車~
只是我們去福隆,卻沒有要玩海水,好像怪怪的 ^^"
那不然就是去看看海囉~
只是我們去福隆,卻沒有要玩海水,好像怪怪的 ^^"
那不然就是去看看海囉~
| 2009年8月13日週四 下午6:33 | |||
| ||||
好的!我們坐車次3356那班班區間快好嗎? 因為那班才有停八堵站,離我家比較近。如果女士們同意的話,我就 9:06在八堵與妳們在車上相聚,9:42抵達福隆。
就看看海、拍拍照、吃吃零食、聊聊天吧^_^我一樣會帶張草席, 到時說不定可以進海水浴場找個位子坐下來野餐、賞海, 這樣應該是很青春浪漫喔。
(不過一定要記得防曬!)
星期六火車上見!
就看看海、拍拍照、吃吃零食、聊聊天吧^_^我一樣會帶張草席,
(不過一定要記得防曬!)
星期六火車上見!
| 2009年8月13日週四 下午6:47 | |||
| ||||
okok...那我就是8:12在板橋站上車! 咱們再電話連絡,看是哪一節車廂~
Kathy板橋--Jennifer台北--Celine八堵- ----->福隆
火車上見!我想想我帶啥零食好~~
ps. 我還是要穿洋裝嗎 ^^"
Kathy板橋--Jennifer台北--Celine八堵-
火車上見!我想想我帶啥零食好~~
ps. 我還是要穿洋裝嗎 ^^"
| 2009年8月13日週四 下午7:18 | |||
| ||||
| 2009年8月14日週五 下午12:14 | |||
| ||||
良潔
剛剛看到妳留了個語言留言
但中華電信好像出了點問題
一直無法聽取
如有其他事再請寫信告訴我喔
剛剛看到妳留了個語言留言
但中華電信好像出了點問題
一直無法聽取
如有其他事再請寫信告訴我喔

每日行駛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